分手聽到你們分手了我的心 痛了一下我其實也知道原因在哪但一個是我的朋友 一G2000個是和我曾經很相似的人我能說什麼 該說的 早就說過了只是 愛 這個字 讓人很新成屋盲目的去做一切的事情願的付出 情願的給予愛 即便再怎麼萬能 也比不過分手這居酒屋二個字它是種可怕的要脅 愛的最大敵人現在的我 很心痛 現在的你不知道打電話房地產給你 你會接嗎即使你接了 我能說什麼 一切都是屁吧我剛走過這樣的旅程 其實愛賣屋很像是夢一場當你醒了 你會很清楚的知道 自己怎麼會笨成那個樣子開始的痛恨自591己 及懷疑 猜忌 恨 那個人的出現及一切的居心但最後會開始保護自己對愛不相信土地買賣 戀愛時 總會舖好失戀的準備我想說的是為什麼分手這二個字你們總會那麼輕易的信用卡代償說出口你們怎麼可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打工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辦公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94zmg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