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聚-十字繡吊飾與包扣教學主題:十字繡吊飾與包扣教學網聚日期:1/12(六)地點:在麥當勞集合時間:中午12:10集合 一直到~~~~散會※註:下午2:30,我要回公司開會,開完我再回麥當勞嘿準備工具:我票貼會提供繡布、塑膠布、吊飾、鍛帶夾、魚線、繡針、棉花※註:包扣和吊飾使用的繡布是不一樣的哦費用:此次免費教學哦,因為我不知道材料要收多少請要去的人,「自備線與包扣」就好了哦,繡線不一定要宿霧照圖片上的顏色包扣的小圖,依報名人數,我就印幾份補充:包扣請帶1.8~2.8CM左右的就可以囉下列為包扣的圖,不用選,一人一張嘿 請報名人員自選下面吊飾的圖:1.龍貓、2.公雞、3.巴里島小白、4.小豬、5.足球、6.香吻、7.蜜蜂※請大家謹慎選圖唷,因為我怕我的「塑膠布」不夠剪啦※如果是要用成包扣,請註明一下嘿,因為吊飾有的圖, 包扣的尺寸會繡不進去,繡布就要改成25格布哦, 馬爾地夫可是會很傷眼睛,加上我要試看看能不能繡得上去嘿!※目前可以繡成包扣的圖:足球、愛心羊、牛、馬、兔 雞和小白的部份,我看看能不能修圖嘿※包扣是使用一般的繡布,而繡布是使用18ct的  禮服 因包扣的尺寸2.8cm,造成可繡的格數,只能在20×20格以內哦 如包扣的尺寸3.5cm,也是只能繡24×24格以內選圖截止日期:1/11(五)中午12:00前,這樣我會比較好做事哦To:莉卡我羊的圖只有這種的哦西裝外套,可是像這樣的鑰匙圈,以前都賣完囉如果你要做成吊飾,那我要試看看圖可不可以反過來,因為吊飾是要縫成2面滴愛心羊  趴趴羊  ARMANI To:小賴 牛  兔  猴G2000  To:蘋果媽咪馬報名人員如下:(請自己核對,我是否有漏掉的嘿)娜妮媽媽:草莓(包扣)、香吻、趴趴羊莉卡:愛心小羊(包扣)、公雞(包扣,需修圖)、小豬、香吻、蜜蜂 Gloria:蜜蜂西服Lavinia:蜜蜂小賴:小兔、小牛、小猴、小豬QOO:2隻龍貓、2隻豬、2隻小牛蓮馨:小白蘋果媽咪:愛心羊(包扣)、公雞、趴趴羊、馬楊妹:愛心羊(包扣)、草莓(包扣)蕙盈:草莓(包扣)、2隻雞、蜜蜂鞠媽:草莓(包結婚西裝扣)、2隻龍貓、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94zmg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